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

如何養一隻狼犬

我喜歡的是狼犬,因為牠看起來很酷,但是我們家是住公寓,
所以我沒有養過寵物,所以對於照顧動物,所以我要開始學習養狼犬。請各位大大幫忙囉
狼犬都吃什麼?

狼犬喜歡玩什麼?

要讓狼犬有多大的空間?

冬天時,要給狼犬穿衣服嗎?


1.只要是市面上的飼料都可以~外加營養品(酵母粉之類的)



不用在加鈣了~因為現在市面上的飼料鈣都已足夠了



也可以餵他羊油或牛肉喔



2.狼犬最需要的是主人的陪伴~狼犬是很黏主人的喔



不然你可以給她根大骨頭也是可以啦



3.狼犬的活動空間和範圍~~建議你有多大的 空間就給他多大



畢竟你住在公寓~活動空間一定有限~可以的話盡量滿足他



還有他居住的地方~盡量通風.乾燥



建議你一天至少帶他出去散步一個小時~這樣對他骨骼發育比較



好~但相對的你帶他出去散步~他對人群不陌生後警覺性就會變



低~這是你必須考慮的一點喔



4. 不用特別給他衣服啦~但是不要讓他淋濕感冒就好了



狼犬是雙層毛的犬種~並不需要特地為他加衣服



犬種他會自己依溫度去改變自己的毛量和長度



所以這部分你就不用太擔心了



我的建議啦!



你是第一次養狗~建議你養自家生的狼犬就好了



並不需要養到賽級的~價錢差很多喔



還有你住在公寓要養這種大型犬種~相對的有困難性喔



狼犬是需要活動的犬種~除非你有時間陪他出去散步



還有你可能要跟你家鄰居做一下溝通~狼犬是很有攻擊性的犬種



你一定要好好教~不然咬傷人是遲早的事



相反的~如果你要他來顧家的話~他絕對是第一"人"選







你可以像上面那位大大~飼養比利時狼犬~在毛髮整理上



會比較方便



要是你有想養德國狼犬的話~我也可以幫你介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