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

德國狼犬的介紹





原產地:德國狼犬

身高:公60公分至65公分/母55公分至60公分

體重:公33公斤至38公斤/母26公斤至31公斤

歷史:從古時候起,就被從歐洲許多牧羊犬中選出優良的品種加以繁殖,不但當作牧羊犬,也是優秀的軍用犬。此犬種留有古代牧羊犬的特徵,於一八九九年在德國交配而成。


特徵:中型犬,富有集中力與理解力,個性頑強,能完成主人所交侍的任務,除了可作軍用犬、警用犬,毒品搜查犬之外,也是良好的家庭犬。


個性:勇敢、堅、很聰明。


毛色毛質:有黃褐色雜著黑色、狼灰色與灰色等多種,其上毛硬直、堅硬,下毛柔軟。

  此犬種具有明顯地勇敢無懼個性,但無敵意,愛表現、自信、冷靜、不會任意即刻接受不分青紅皂白的友誼。

一般德國狼犬售價要知道確切的價格,一定要直接到犬舍看狗,看你喜歡的是哪一隻,每一隻都不應該有一樣的價格,因為每隻犬都有差異

德國狼犬可靠聰明, 對家庭又非常忠心,贏得了許多家庭喜愛,但是牠需要大量運動,所以經常從事戶外運動的人,會比較適合養牠們。

如何飼養?

食物及營養素的調配要均衡而適量,如果調配不當,會有以下情形,例如:水份太多、纖維素過多或油膩的食物,容易引起下痢。給太多的骨頭會導致便秘,如果含鈣不夠,幼犬則罹患軟骨症。偏食的愛犬且容易生病。

以下六種是愛犬生長與保健非常重要和需要:

水份
最重要的營養素,狗兒每天都要攝取適量的水份以維持正常的新陳代謝,一般而言,犬隻幾可耗盡其肝醣、脂肪及半數的蛋白質而還活著,但如果還失去其體重10%的水份則危及生命,若達15%將導致死亡。

蛋白質
可供給各種氨基酸,為生肌造肉生長以及組織修護所必需,更是體內各種酵素、內分泌液的主要成份。

脂肪
供可犬隻的能量,所含脂肪酸用以維護組織及皮膚健康,特具的香味可促進食慾,而經由脂肪吸收脂溶性維他命。

礦物質
至少要有一二十種以上必須的礦物質。主要用途於骨骼、牙齒、毛髮之生長以及體液之平衡;如果缺乏,輕者引起各種障礙,嚴重者可導致死亡;但過多或不平衡亦有害健康。

醣類 (碳水化合物)
可供給短期的能量及影響胃腸機能,適量的纖維素能幫助消化及排便。

維他命
增強抗病力,其觸媒作用使體內酵素系統及新陳代謝得以進行,所需維生命分為脂溶性及水溶性兩大類,均應適量攝取以維持健康。醣類 (碳水化合物) 可供給短期的能量及影響胃腸機能,適量的纖維素能幫助消化及排便。

1 則留言:

  1. Awesome post
    In the Shortest period of time to visit and feel the freshness of Taj Mahal You can choose a option of
    Same Day Jaipur Tour By Car. In 12 hours tour of Agra from Delhi which covered 3 World UNESCO and historical monuments of Agra which is Taj Mahal, Agra Fort And Baby Taj ( Itimad-ud-daulah).
    We have more packages like...
    Same Day Jaipur Tour By Train
    Same Day Agra Tour By Train
    Golden Triangle Tour 3 Night And 4 Days

    回覆刪除